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五周年年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8-01-04 22:54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沽源县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成立五周年暨2017年年会圆满结束。水城爱心救援队自2012年正式成立至今一晃已经五年。
 


  五年来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风雨同行;感谢社会各界团体的大力支持。
 


  五年弹指一挥,但是这五年的艰辛、坚持击其不意,感谢那些与我们风雨同舟的队友们!
 




  沽源妇联王主席、沽源政府办姚主任亲临现场,对沽源水城爱心救援队五年间的成绩给予肯定。
 

 

水城救援队会长


水城救援队副会长


 

水城救援队队长



爱心公益企业团体




爱心公益先进个人

















晚会中精彩表演,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助兴!



沽源蓝天救援队负责人致辞


县政府领导


沽源蓝天救援队嘉宾












2018水城爱心救援队再出发!
 

     通过年会活动回顾和总结了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五年中走过的公益之路,共同探讨水城爱心救援队今后的发展方向及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通过年会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会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促进水城爱心救援队公益理念的强化,增进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此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播撒人间!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