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历史文化研究会换届会议在民政局会议室隆重召开!

时间: 2018-01-04 22:44 来源: 沽源网 点击:


 

  2018年1月4日下午,沽源县历史文化研究会换届会议在沽源县民政局会议室隆重召开!沽源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原副会长陈建国主持,原会长卢元贵、原副会长陈建国等先后发言,大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选举张国清为新一届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随后张国清进行了发言,并推荐出了新的副会长等人选。

  最后原会长卢元贵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新当选的会长和副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他们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继承上届历史文化研究会的优良传统并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为沽源的历史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会议由原副会长陈建国主持


 

原会长卢元贵就历史文化研究会换届事项和指导精神做出了说明

 

对沽源历史研究有兴趣的部分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沽源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这次会议


 

高山堡乡人大主席王朝旭,沽源县畜牧局副局长樊桂云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原会长卢元贵在致辞

 

  大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选举张国清为新一届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
 

 

新会长张国清致辞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