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共青团沽源县委携手第五小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7-12-21 16:27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先队员的关怀和要求,认真做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 努力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12月14日,团县委携手第五小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进对习总书记的由衷热爱,增进对党的朴素情怀,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美好憧憬。
  低年级的同学用手抄报绘画美好未来。活动中,少先队员们通过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一幅幅用心描绘的图画、一段段优美的文字,表达了对十九大成功举办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这些作品会陆续在学校展示栏和团委公众号分期展览。
  高年级的同学用生动的语言讲故事直抒情怀,通过讲述身边的小故事,勇于说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坚定了今后学习的方向,体现了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的决心。
  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正当时。青年潮头立,接力奋斗中国梦。此次团县委携手第五小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贯彻活动,进一步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