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举行“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17-11-22 16:19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11月9日,我县在乾华购物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第26个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政府副县长钟爱明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消防大队的消防战士向群众广泛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家庭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报警的方法、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机动链锯、无齿锯、全封闭式防火服、避火服等器材装备的作用用途,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6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