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名校风采 >

专业诱人 技术实用--丰台职教中心总校给沽源分校送来大礼

时间: 2017-03-22 12:14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赵明远 点击:

 
  沽源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通过与北京合作办学,为有志于就读职业教育的沽源学子赢得绝佳的发展机遇,圆学生学一门技术的成才梦。北京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沽源分校在2016年年底正式在沽源职教中心挂牌教学,恢复和扩展了运动训练、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学前教育、计算机平面设计等多个个热门专业,在北京丰台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沽源职教中心已经走出了低谷、看到了曙光,去年注册学生达到376名,成为全市招生人数增长率最高的唯一学校,排名在全市进了7个位次。
  今年伊始,北京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领导们又一次走进了沽源职业教育中心,与沽源分校的领导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就合作办学为分校送来一份大礼。北京丰台职业教育技术学校承诺全方位支持沽源分校的发展,在人力、物力和技术层面给予无偿支持和帮助,在发展专业项目和培训项目的建设上不遗余力地帮助解决。所有沽源分校的学生,都可随自愿到丰台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本校部读书,免除所有学杂费,享受与北京学生一样的优惠待遇,毕业安排工作、可以在本校直接对接升本,圆大学梦。
  沽源职业教育分校2017年计划招生300人,其中春季招生100人,秋季招生200人。择优录取150名学生到北京丰台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学习。专业有运动训练、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学前教育、计算机平面设计。目前春季招生开始。招生的专业有:运动训练项目:2022年,京张联手举办冬奥会,必将促进张家口市体育产业的大力发展。沽源职教中心学校通过与沽源业余体校密切合作,在自行车训练、滑冰训练、乒乓球训练、健身操培训多方面培养人才,具备了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体育人才培训渠道,为县域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力支撑,体育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学生就业前景广阔。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此专业是学校重点专业,学生到北京丰台职业学校本部学习,接受全国顶尖专业教育。课程设置有汽车机械基础、汽车电工电子基础、汽车总成大修、电子系统维护维修、汽车安全性能检测、汽车销售、维修接待等课程。学校统一高薪安排实习和就业。电子商务专业:学校顺应电子商务人才严重短缺的市场需求,设置课程内容。主要有计算机网络原理、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信函写作、电子商务营销写作务实、营销策划、网页配色、网页设计、数据结构、JAVA语言WEB标准与网站重构、动画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新闻采编等基本技能。学前教育专业:主要专业课程有幼儿文学、幼师英语、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实习指导、幼儿园活动与设计、声乐、器乐、舞蹈、素描、色彩、书法与美工、简笔画等。学校专设形体训练室、钢琴室、电子琴室、美术室、微机室等专业教室,兼顾学生就业与升学,为学生发展提供保障。此专业可读国家重点职校、国家改革与示范校,“3+2”直通五年大学。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学校目前计算机数量达到260台,满足计算机专业学生长期上机学习、实训、作业和创造需求。本专业招收15周岁以上初中毕业生,本校部学习二年,第三年安排顶岗实习就业。按照学校发展计划,2017年底学校整体搬迁新校区后,新增旅游服务与管理、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和航空服务专业,同时开发相应的实训基地,为我县青年都能过上体面的生活提供奋斗园地。同时入学学生每年可以享受2000元资助金、免除全部学费,毕业后转入对接学校升本或安排就业。
  3月15日,人社部召开会议,落实《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培养1000万高级技工人才,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提高技术工人待遇,支持发展职业待遇。未来几年,技能人才迎来利好。选择职业教育,是人生最阳光的出路。

  作者:赵明远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