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名校风采 >

圣才教育培训中心招生

时间: 2016-01-01 13:1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秩名 点击:

圣才教育培训中心外景

圣才教育培训中心室内
 
一、培训对象
小学、初中、高中学生。
  • 在人数众多的传统课堂上效果不理想,希望教学更有个人针对性的学员。
  • 在学习基础薄弱,欲迅速在考试中迎头赶上的学员。
  • 成绩中等,并遇到学习瓶颈,不知如何突破,欲稳步提高成绩的学员。
  • 付出大量努力,成绩却不见提高,欲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达到事半功倍效果的学员。
  • 由于缺乏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使成绩无法达去预期水平,急待改变现状的学员。
二、课程设置
  • 辅导形式:根据学员特点及需求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由老师进行1对1、1对多(1-5人)、小班(6-10人)教学辅导;课后作业辅导。
  • 辅导科目:目前开设数学、物理、英语三门,其他科目正在筹备阶段。
  • 辅导类型:
1、学科同步辅导、强化辅导。
2、中考、高考应试辅导。
3、学科单项突破辅导。

三、课程特色
个性化:专业入学测试、量身打造教学方案、任教老师全程跟踪。
系统化:渐进式课程规划、定期测评保证学习质量、课内辅导与应试技巧相结合、注重学生知识和能力的培养,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四、师质团队
1、专职教师一名,曾在广东某大学任教;
2、兼职教师若干名,为县域内各小学、中学任教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师任教。

五、课程时间
1、教学培训:周一至周日 早9:00—晚9:30均可上课,时间学生自己定;
2、作业辅导:周一至周日 晚7:00—晚9:00;周六、日白天。

六、办公配备
1、学习桌椅:新购置的全新绿色学生专用桌椅20套,可根据学生身高调高低。
2、移动式黑板一块。
3、电脑:台式机1台,笔记本1台。
4、宽带:装有8M广电宽带网,方便给学员网上查询学习资料和订阅相关读物。
5、打印机一台。为学生课堂上练真题提供保障。
6、书柜一个,最大努力地为学生提供一些学习相关书籍及工具书,尽最大可能地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学习便利。

七、报名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报名热线:15033675026
培训地址:联强小区底商14号  圣才教育培训中心
在人生的某些特定阶段,必须有很好的老师,好老师让你感觉站在了世界顶峰。------写给学生和家长的话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