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花开不败,青春无怨

时间: 2014-08-29 16:3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回眸已经走过的青春,心中涟漪不断,在这时光静好的午后,贪欢阳光的温暖,凝视蓝空中的白云,思绪一点一点聚集,越来越浓,最后化成心中那永恒的画卷,记忆悄然来到我面前,那么清晰,那么纯粹,那么引人入境。青春,那些成长,那些感动,真真让我们痛并快乐着,多少文人志士同样将最大的情感倾注于此,写出了流传于世的优美旋律,寸草春晖的亲情,义结兰襟的友情,荡气回肠的爱情。才女徽因如是道:记忆的梗上,谁不有两三朵娉婷,披着情绪的花,无名的展开。

   那是同样温暖的一个午后,我来到了所有学生向往的大学,同行的是我的爸爸,就像是爸爸要入学一样,紧张兴奋的心情在爸爸脸上毫无保留的绽放着,在那岁月痕迹无情铭刻的脸上,因为那刻心情,脸部肌肉都有些抽动,皱纹也跟着上下起伏,仿佛有各路小精灵在爸爸脸上跳舞,你们绝对想不到,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这大千世界中,我看到了最美的脸。

   大学四载,我结识了很多朋友,并有幸交到了几位心灵知己,那种于我甚至比男女之间的感情来的更凶猛的友情,几乎占据我整个大学生活,那种心与心的镶贴,几人知晓?然而,在我们的生命中,亘古不变的规律乃是每有相会,分离便接踵而至,四年光阴过去,我留下了,而友人却各奔他方,我们同来不同往,竟不得共始终,心中不免有些惆怅。

   此间,也迎来了我的初恋,那种不安,那种彷徨不定,那种焦灼不安,那种渴望中的恐惧,恐惧中的渴望是一个情窦初开少女的完美写照,那时,我们从来不担忧情感的结局,我们以为,开始,便是永远,一次,便是终生。然而,也许心思过于细腻,用情过于深切,这段初恋无疾而终,正所谓情深不寿,这不是叹息,不过是情理之中的结果罢了。

   你以为我在伤时,你以为我在遗憾,你以为我在抱怨么?不,我的青春无怨,正如这个时光静好的午后,总期望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寥寥数语,写不下我满心的思绪,那青春中一幕幕的场景我竟也无法描绘出它有多么值得留恋,我们的成长在这里,我们的感动在这里,青春正如打破时间规则的花儿一样,盛开不败。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