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等了三年,终究倒计时了

时间: 2014-05-25 12:1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时间快速的走了三年,留下了三年的梦,三年的影,三年的欢笑,三年的酸泪……

  回忆开学,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欢聚一堂。我们都笑着跟新同学,新老师,新朋友打招呼。看着一切的新奇,我们对未来充满着期待。每一个同学的心中都怀着一个梦想,在这里我们一起飞翔。

  学校有很长的阶梯,我们上上下下不知走过了多少次。不知看着中学的国旗升起过多少次。不知教室里进进出出过多少次。不知被学校,被老师要求过剪头发多少次。不知换过多少个座位,多少个同桌。不知看过多少书本,记得多少知识。不知笑过多少,哭过多久。不知校园的道路走过多少遍。不知食堂的饭菜吃过多少次。不知哪位同学又长高,长帅,长美了。不知英语课又听懂了几道题。不知体育课时又是谁先跑完了五圈。不知政治课谁又惹老师生气了。不知历史课谁又埋头流口水了。不知化学课谁又将方程式写错了。不知地理课谁又被多加了一个名字。不知物理课谁又被罚扫了。不知美术课到底学了几张画。不知音乐课谁的歌声打动了同学们。不知数学课又要做多少试题了。不知语文课谁的文章还没背会。 不知看到过多少老师和同学的笑。不知……教室里的时表是几点了。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到了现在,我们只知道这些将要离去,将成为苦涩的回忆。

  匆匆三年,改变了很多。期间走了很多同学,也来了新的同学。虽然相处的时间相对短些,但我们都记得曾经是一个班的学生。我们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都是值得回忆的,尽管有被不理解时的悲伤,尽管有因为小矛盾而打闹的愤怒……

  一样的学校,不一样的我们,一起创造的初中故事将要完结。可惜结局并不完美……

  等了三年,终究倒计时了。我应该高兴的,可是为什么我的眼角却湿润了?我要哭吗?我不知道。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