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通知:“水城之友”救援队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15-12-23 10:2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志愿者之路,任重道远!
    半年的休整,并非低迷,而是为了更好地踏上征程!并非懈怠,而是努力充实做更好的队伍!并非沉寂,而是要积蓄力量在这样寒冷的冬日里,为需要的们人送去温暖的阳光!
    经救援队队委会多方联系,积极筹备,拟定于2015年12月20日(下周日)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现将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0日(下周日)9:30
    集合地点:速八酒店门口
    参加人员:救援队会员及自愿参加的志愿者
 
    要求:
    1、由于天气寒冷,不需着队服,届时参加活动的队友配穿救援队统一定制的马甲;
    2、有手台的队友请携带手台;
    3、此次活动需统一听从队委会调度安排,不可善做主张,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不能有有损救援队形象的事情发生;
    4、本次活动不限定参加人数,各组组长需做好通知及组织工作,并于12月18日将本组参加人员明细报至秘书处零度。;
    5、如有参加意愿的志愿者,请与秘书处零度登记报名。
 
    让我们整装待发,铭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誓言,继续征程在志愿者之路!
    救援队委员会宣
    2015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