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娱评 >

白冰冰女儿绑架事件,媒体不依不饶闯的祸!

时间: 2016-11-22 16:24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很多小年轻对白冰冰这个名字应当都比较陌生,可在台湾地区,她的知名度一点都不比两个冰冰差。李冰冰到台宣传《风声》时,甚少犯错的蔡康永把她的名字念成白冰冰,

  

  白冰冰这三个字在台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她曾经是台湾歌后级人物,和凤飞飞、龙飘飘、萧芳芳并称为四大台语歌后。

  在胡建闽南语地区长大的深八君,自小听着街头巷尾一遍一遍放着她的台语歌,那时家家户户顶着个锅盖收看湾湾的综艺节目,出镜率最高的男女基本上是猪哥亮和白冰冰。

  

  很多80后应该还记得当年风靡全国的《家有仙妻》,里面那位搞怪的阿美就是白冰冰。

  

  而白冰冰之所以毫无征兆地登顶热搜,是因昨天她在微博悼念女儿白晓燕去世19周年。十九年前,白冰冰在台湾如日中天,16岁的白晓燕被绑匪绑架,最终被撕票,这是一起轰动全台震动世界的劫案,台湾警方和媒体在当中的种种拙劣和无底线的表现,是永远无法抹去的污点。

  台湾狗仔在绑架过程中不顾警方劝阻一味追踪报道、惊动绑匪间接导致白晓燕被害的丑恶行径,不管是知道那段往事的还是刚刚被科普的,都忍不住出离愤怒。

  白晓燕被绑架前,根据白冰冰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菅芒花的春天》正在台湾热播,电视剧讲诉了白冰冰从一个穷山僻壤的小女孩,从成衣厂女工、护士到当红歌手的奋斗过程,她的经历被台湾民众视为小人物逆袭的传奇

  

  这一消息被披露出来后台湾民众大为震怒,纷纷指责台湾警方无能,并要求“行政院”院长连战下台,而此时警方依然坚信白晓燕还活着,白冰冰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请求全民帮忙救救自己的女儿。 4月28日,白晓燕尸体被发现,白冰冰看到女儿尸体后当场昏倒,经法医鉴定白晓燕死亡时间为8到10天前,

  在证实白晓燕遇害后,白冰冰家前的民众拿起系着黄丝带的塑料水管吹起凄凉的「熄灯号」

  

  醒吾中学班上的同学在一片哀戚的气氛中上课,晓燕的座位空着。

  

  5月,台湾民众自发组织了两场大游行,数万人手缠白纱,拉持紫色布条,高举“悲”、“愤怒”等黑色抗议纸版,以集体跺脚、万人横躺表示愤怒、抗议。

  

  并且使用镭射光将“认错”两字打在“总统府”上。

  

  

  8月19日,林春生在一处改建的警察宿舍内,被警察击毙。11月17日,高天民被警方包围,最后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