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明星 >

拳王泰森带24名女子进入酒店,从天黑战到天亮

时间: 2017-12-20 12:42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说起拳王泰森,早已经是一个世界闻名的人物。泰森自己曾经说过他在世界各国都有很多粉丝,也许就是因为泰森在擂台上能打的表现,才使得粉丝对他都很向往。泰森20岁成名,那个时候已经成为了拳击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冠军,名噪一时。当然也就在那个时候,泰森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直到后来他破产,他才亲口说出:我这一辈子败给了女人。那他的生活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泰森小时候

  泰森小时候也是挺艰苦的,家里条件不好,只能住在贫民区。那里面到处都是小偷,抢劫的事情,他自己也曾爆料说自己在小时候被一个猥琐大叔性侵过。泰森小时候也曾经和当地的一群小混混在一起,他们偷东西抢东西,用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致富,泰森那时候已经是当地的少管所的常客了。直到泰森遇见了自己的恩师库斯。

  拳王泰森还未成年就有很大的体型,14岁的时候就已经打的一手漂亮的好拳。他曾经为了学习拳击禁欲了5年,不过在成名之后,就在1986年11月23日他在第二回合击倒了WBC世界拳王伯比克之后,泰森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金钱,名誉,女人接踵而至。禁欲的日子也就此结束,泰森开始发挥自己的本性。

  成名之后的泰森

  当时泰森已经是一代拳王了。泰森自己曾经曝出:我成为了世界拳王,我禁欲的日子应该可以结束了。我做事的方法非常极端,当然也包括X方面。我找过各种各样的女人,无论高矮胖瘦,性格难测的,站街的,来自社会上流的,我都来者不拒!

  随后泰森自己还说:“以前我住在鸟不拉屎的黑人贫民区,没有人愿意和我接触,甚至都觉得我是个黑人而感觉到恶心。但是在我成为拳王之后,我发现,女人来了。不再是我去找她们,她们会主动往我这里扑。”那时候泰森的生活,除了有比赛安排的时候回参加训练,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是和女人一起度过,特别是夜晚在酒店,泰森每天都会带很多女人回到酒店斗地主。

  泰森曾经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下来过他酒店房间的女人名字,他说:“我们从天黑开始工作,直到天亮才结束。那些技术好的,我就会记录下名字,技术不好的,后面我也不会再联系了。”等他翻开自己的笔记本时,上面记满了女人名字,拉斯维加斯,洛杉矶,佛罗里达,底特律,全部都有!

  泰森当时在拉斯维加斯买下了一个有19个卧室的豪宅,用途想必大家也猜到了。里面住满了他自己喜欢的女人。他每天都会和她们开派对,斗地主。这就是当时拳王泰森的生活。

  拳王泰森和女人的交往方式很野蛮,他不会绅士的去问:“美女,愿意陪我跳支舞么?”他只会更加直接:“美女,我想和你XX”。在刚认识第一任妻子吉文斯的时候,泰森和她第二次见面,泰森就把她带进了酒店。在离婚之后,泰森曾说:“我TM可是世界拳王,我和你约会去逛街?”

  网上爆料的泰森带24名女子进入酒店只是大概数字,而这个数量应该远超24个。因为泰森当时一共有多少女人,连他自己也记不住了。成名之后,赚钱非常容易,私生活变得非常混乱,为了女人,拳王泰森几乎赔上了一半家产。难怪拳王泰森会说:“我这辈子彻底败给了女人!”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