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鞋包 >

踏春出游秀美鞋 养眼又养心

时间: 2015-03-26 15:2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眼看着温度计一路飙升,南方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30度的高温,让人惊叹今年的春天是不是来得太着急了点。春暖花开可不等人,春游的装备也该策划起来了,小鸟传递来花开的讯息,立刻就能起身出发。

 

踏春出游 美鞋先行

 

  01 当运动范儿融入了时尚圈,运动鞋也不再被嘲笑为“老土”的旅游装备,而是既舒服又上镜的好伙伴。抢眼的色彩分分钟勾起选择恐惧症,是要清新的绿色系,还是俏皮的粉色系呢?啊呀呀,还是让家里的汪星人来决定吧~

 

 

  02 平底鞋走路方便好搭配,无论是日常基础款还是心血来潮地穿上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风情服装都能无缝隙切换风格。同样是鲜嫩得如同这个初春般的色彩,即使是在忙碌的工作日,也是只看一眼就会心情大好。


 

  03 谁说运动鞋与小个子绝缘?穿上内增高运动鞋,连不会穿高跟鞋的姑娘都能稳稳当当如履平地,腿长还能往上拔一截儿,只要不是需要日行千里的长途跋涉,行走跑跳都绝对没问题。大大方方地在镜头面前展现你修长挺拔的身姿吧!

 

 

  04 鲜艳的颜色绝对是爱上运动鞋的理由之一,看着这缤纷的色彩,满满的春日讯息填满了胸怀,快乐都得都要涨出来了。运动鞋为你而改变成了如今的时髦模样,任你学院风、热裤、牛仔、长裙什么衣服都能搭上,难道还不为它而心动吗?

 

 

  05 目送冬天的远去,长靴也该再度收入鞋柜里。按身高挑长度,踝靴再度登场亮相,配上短裙短外套,端庄秀美亦不失春日气息。做旧擦色靴头点缀出个性,细高跟配防水台走起来远比想象中要平稳舒适。


 

  06 用一点亮色迎接春的到来,端庄贵气的紫色会是不错的选择。靴头尖尖延长腿部线条,后跟秀气的小蝴蝶结浪漫而俏皮,身姿轻盈却不会左摇右摆,高贵却没有距离感,温婉得体的大家闺秀人人都喜爱。


 

  07 黑色无疑是适宜场合和风格最广的色彩,但对于不甘心平庸俗套的你,这双嵌了水钻的真皮踝靴一定会成为心头好。它低调中流露高雅不俗的气息,就像隐藏在人群中的绝世高手,隐隐透露着强大的气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