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鞋包 >

春天新鞋新款式 尽现女性魅力

时间: 2015-03-26 15:1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闺蜜聊天或多或少都经历过这样的场景,问:“怎么没见你穿上周新买的那条裙子?”答:“没有合适的鞋配。”对话简单一针见血,经验总结,买新衣的同时别忘了买鞋,不然不是事倍功半,就是全新闲置又多了一些。
 

春装上新时别忘了换鞋

 

  01 错过真皮加新款就是负了春天,似乎是T型学院范儿的浪漫演变,将前包头后包跟的知性简洁又推到了春鞋新款的风口浪尖,缘由只为淑女清甜的矜贵回归,尤其是蝴蝶结水滴镂空装点,华丽丽温婉炫亮名媛浪漫。


 

  02 无论是扮恬淡素雅的文艺缱绻,还是遂了清新净美的小清新心愿,再或者轻尝浅试中国风情的卷土重来,渐变色晕染与鞋型款式的流线都能让风格纯粹赚得盆满钵满,最不济偶拾休闲悠然也能个性抢眼。

 

 

  03 中粗跟的稳当与内敛加上稍显体贴的防水台,让选择变得越发简单,于穿衣搭配虽然偏知性,却也不失经典,看不出夸张的防水台更是中粗跟上镜的最大卖点,深得商务干练与知性婉然的青睐。


 

  04 要说时下最热的单鞋是什么,答案当然是偏于运动休闲的,其中最具代表性当数阿甘鞋,仿佛是时尚达人玩转混搭个性的不二款,更是甜美公主蓬蓬裙勇闯俏皮可爱关的卖萌良伴。

 

  05 细高跟酒杯型,经年不变女人味纤秀柔媚的时尚代言,尤其对于淑女风的着装正盛,切记不可错过小尖头与之描摹出的品位至雅至醇,几乎能够囊括衣柜里的所有衣裙,不分质地与风格,咋穿都有品有范儿。

 

  06 粗跟小尖头,这些稍显中性的时尚元素,让人情不自禁迸发出扮酷耍帅的念头来,于是欧美风的豪放不羁,男友风的率性铿锵,映衬金属皮带扣的知性经典更显琴瑟和谐风格纯正。

 

 

  07 好看不累,是对中粗跟小尖头的最佳褒奖,虽然在传统的搭配理念里,OL就得像普拉达女王那般,将挑战推到极限,但其实现代商务范儿也渐趋渐软,渐变渐暖,时尚体贴两参半。

 

 

  08 不够纯粹的运动理念仿佛是就是都市休闲范儿的时尚关键,让运动的感觉少些负累,更能让时尚搭配轻松一些,身形依然高挑,却根本不需要恨天高的蹒跚飘摇,裙子裤子都能配,更在心里偷着乐,好鞋不为出行殇。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