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时装 >

时髦又保暖的毛线帽搭配

时间: 2015-12-07 15:5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姐妹们是不是已经穿起大衣和皮靴了?每年这个时候开始,除了手脚冰冷之外,耳朵更会被冻得失去知觉。穿搭除了要注重时尚潮流外,秋冬搭配更重要的是保暖,提到保暖单品就不能不提帽子。虽然深圳的妹子还在享受夏天般的温暖,但在北方不少城市已经下雪,是时候将衣柜中的帽子拿出来保暖。它们的作用不仅仅是可以保护好我们的耳朵不被冻伤,更能为造型大大提升时尚度哦!

  毛帽的搭配其实可以复杂也可以很简单,这次为大家送上的多个毛帽搭配街拍相信能为各位不少灵感!不过还是要给大家一个小提醒,毛帽的搭配很看发型呢,帽子戴好后也不要忘了整理一下露在两侧的头发,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首先,单色的毛线帽是最受欢迎的,深浅不一的颜色可以根据当天的衣服搭配,相当容易上手。

  1. 如果你不知道挑选什么颜色,那就选最安全的灰色或者白色,干净纯美又百搭。

  2. 彩色的帽子在冬日里很出彩,在全身无色彩系打底来搭配彩色帽子最为安全,进阶的话可适当加入呼应同色同色调的手袋、毛衣、裙或者唇彩。

  3. 深色毛线帽就更百搭了,可以根据你的穿着你的气质相应变得优雅、帅气或休闲,总之不动脑就对了~

  4. 当然除了单色的毛线帽之外,带有各种图纹也是不错的,尤其是今年流行的带着各种表情的呆萌款。

  想来我去年在香港I.T大打折的时候买的这款今年还是可以继续美美的戴着,韩国的品牌300软民币左右~

  不过,不过还是对呆萌款种草,哇哈哈,种不完的草~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