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服饰 >

炎炎夏日 少不了一款炫酷的太阳镜

时间: 2016-07-21 16:0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网红成为新一代偶像,你有没有想过也成为街拍女王?那你可少不了一款炫酷的太阳镜。当年是明星,如今是网红,无论天上有没有太阳,万年不变的街拍利器,绝对是太阳镜!即使一身简单的搭配,一款自带修脸功能的太阳镜,都可以 让你立刻变身街拍女王。 下面的热点款一起来关注吧。

1. 是大呢?是大呢?还是超大呢?

超大款墨镜

2: 复古猫眼型持续热门

如果你不断尝试女王范儿,红唇, 西装, 还有恨天高全都上 身,气场依旧强大不起来,屡屡感觉自己总差一口气,那么 你一定要尝试猫眼太阳镜。妖娆,鬼魅,让人无法忽视的猫眼太阳镜,自带气场发动机,让你女王形象瞬间满格!如果 说有点副作用的话,那就是魅力太大,让人欲罢不能!


猫眼墨镜显妩媚

3: 投资飞行员太阳镜稳赚不赔

如果你手里紧握预算,数字加加减减,又要买包包,又要买鞋子,再加上面膜,香水,口红一样都不能少!还要买太阳镜?那么,不要纠结犹豫了,直奔商场,找一款⻜飞行员太阳镜,包管你称心满意。听我讲讲为什么这是个稳赚不赔的投资?这款太阳镜作为美军空军装备,防护功能毋庸置疑,具有86年的光辉历史,风靡全球,成为经典的款式,可以说是一经拥有,别无所求!


飞行员太阳镜经久不衰


彩色镜片成为新宠


让人脑洞大开的个性单品


夸张的“神品”

6: 学会看脸型,选对你的那一款

女人的太阳镜不但可以搭配唇膏的颜色,可以搭配裙子的风格,甚至可以搭配指甲的图案……其中变化多端,各成体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并不容易,而且俗话说,你爱的, 不一定是对的。男人的款式没有女人那么多潮流和风格的变化。对于男人来说,跟西装一样,太阳镜的选择宗旨就是 ——不重流行重适合!花些功夫选出个适合自己脸型的款, 实在太重要了!现在我们讲讲脸型的事儿吧!

(1)鹅蛋脸优先选择有棱角的方形太阳镜,另外飞行员款和超大款同样效果出色!

 


鹅蛋脸配镜方案

(2)圆脸也是要增强脸部线条,同样要首选方形太阳镜。另外, 也可尝试猫眼太阳镜,向上飞扬的边缘可以拉长脸部比例, 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显瘦效果哦!

 


圆脸配镜方案

(3)国字方脸一定要选择圆形或者下缘为弧形的款式,飞行员 款也妥妥的帅气逼人。


国字方脸配镜方案

(4)瓜子脸配合超大款,真是无敌炫酷,配上猫眼款更是魅力四射。瓜子脸们真是幸运的宠儿,除此两款以外,在挑选太阳镜的问题上几乎是百无禁忌!


国字方脸配镜方案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