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 > 微视觉 >

这条路上的斑马线太壮观 老司机直呼晕菜

时间: 2019-02-18 11:29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有一位市民爆料称,在常州天宁区复兴家园的道路上,三四百米长的道路上,竟然画了七八道斑马线。
据爆料的朱先生介绍,前一天,他开车经过常州中吴大道旁边一条小路,这是进村的道路,结果一到村口就“晕菜”了:村口有四五个斑马线,一右拐,估计也就三四百米长的路上竟然有三四道斑马线!“这让我们老司机怎么开车?”
 

村口的斑马线该怎么走
 

  记者了解到,朱先生所说的“斑马线”位于常州天宁区复兴家园门前。复兴家园是当地的城中村。
  如朱先生所言,一进村里,首先被村口的“斑马线路口”怔住了:这是一个斜错着的十字路口,路面上有五道斑马线,其中两道似乎是被涂改的,但还有残存的痕迹,以至于这个斑马线路口显得有些“壮观”。
  另外,村前一条大约三四百米长的柏油路上,还有七八道斑马线,有的清晰有的略微模糊。
 

三四百米的路上,有七八道斑马线
 

  当地村民说,那些模糊的斑马线是画错了,但印记都没有处理掉。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与我们常见的在路口两侧、方便行人过路口的设置并不一样,这里多道斑马线均在路中央。


路中央的斑马线
 

  现代快报记者随后找到了复兴村村民委员会,村委相关负责人坦言,村里的居民比较多,老年人也多,车子进进出出的,不时发生交通事故。他们在村里道路上画斑马线,除了提醒村民们尽量走斑马线外,最主要的是提醒过往的驾驶员们能减速、慢行。“那些斑马线是我们村里请人画的,可结果画错了,印记也没有清除掉,他已经多次联系画线的公司了,让他们把斑马线重新清理下。”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