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61岁男子假借发传单袭胸女学生被抓

时间: 2019-02-16 17:14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4月2日20时许,闵行公安分局莘光派出所接到有学生家长报案,称其女儿在放学回家途中受到一散发课外辅导小广告男子的骚扰。警方连夜将其抓获。

视频中,这名身穿西装的男子站在莘松中学春申校区门口,假借发小广告之机,在校门外人行道上,对放学回家的几位女生有故意触碰胸部的举动。而这一幕,被经过的家长拍摄了下来。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了解到,校方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到校门外巡查,但该男子已经逃离现场。?

随后,学校向警方报警并向上级部门汇报。当晚,民警赶赴现场调查,昨晚22点多,在松江九亭其暂住地将61岁来沪男子毛某抓获,经初步调查:嫌疑人毛某系一校外培训机构的打杂人员,目前,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4月2日20时许,闵行公安分局莘光派出所接到有学生家长报案,称其女儿在放学回家途中受到一散发课外辅导小广告男子的骚扰。闵行公安分局结合举报视频及现场走访,民警查明在一出租屋内从事课外家教的来沪人员毛某有作案嫌疑。当晚22时30分许,民警在毛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到案后,毛某对其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毛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在此提醒学校和家长,要引导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发现情况及时向家长和老师反映并报警。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