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物天地 > 优秀工作者 >

沽源县调解员为民解忧 村民赠锦旗致谢

时间: 2017-02-04 17:30 来源: 中国·沽源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1月19日,沽源县闪电河乡大河湾村民来到闪电河乡司法所,将一面写有“依法办公、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调解员刘爱国的手中,以表示感谢。
  日前大河湾村民反应土豆窖业主占地补偿款迟迟不发,来到乡司法所要求主持公道,司法所接到民愿后,迅速成立工作小组,本着公平、公正、讲法、讲理、讲情的原则,对占地协议进行了审查,多次与土豆窖业主联系协调,双方达成协议,成功足额发放占地款。
  调解员刘爱国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努力做好调解工作,为村民排忧解难,更好地为村民服务。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