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生 > 智慧 >

用58秒赚30万英镑

时间: 2016-11-26 17:50 来源: 未知 作者: 陈亦权 点击:
  家住英国白金汉郡的霍华德•戴维斯•卡尔是一位DV摄像迷,他有哈里和查理两个儿子,霍华德经常用DV机记录下孩子们的成长片段,并且刻录成碟片收藏起来。
  一年前的一个周末,三岁的哈里和一岁的查理挤在一张皮椅上玩耍,看着两个孩子玩耍的样子,霍华德忍不住又拿起他的DV机对准了他们拍摄,这样一来,哈里逗弄弟弟的兴致更高了,他拿起弟弟查理的小手,把查里的左手食指塞进自己嘴里轻轻地咬了一口,然后主动把自己的右手食指放进弟弟嘴里,让弟弟咬一口。这样玩了几次后,当哈里再次把自己的手指伸进弟弟的嘴里时,谁知这一次弟弟查理咬得特别用力,而且还不松口,哈里原本微笑的脸上顿时露出痛苦神色,他朝着霍华德大声地喊:“哎哟,查理,哎哟,爸爸,查理咬疼我了……”
  小查理似乎听懂了哥哥的“惨叫”,他松开了嘴巴,还好哈里也不记仇,他揉了揉自己的手指后又开始和弟弟玩闹起来。霍华德被这对小兄弟的样子逗笑了,他把视频裁剪成了一段只有58秒长的小视频,并且取名为《查理咬疼我了》上传到一家共享网站,希望孩子们那远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祖父也能分享到这一切。没想到,这段小视频传到网上后,短短几天时间就被点击播放了300万次。
  霍华德觉得点击率还会继续升高,就联系到了网站负责人,提出签署合同结成“合作伙伴”的建议,共享广告收入,网站在研究了之后答应了他的建议,和霍华德签署了共享收入合同。果然,这段精彩的小视频很快走红网络,而且还被英国和美国等多家电视台播出,吸引了众多“粉丝”,还有人专门为此而设立了“粉丝俱乐部”,嗅觉敏锐的广告商更是竞相出高价联系合作业务,伦敦一家手机游戏企业甚至还买断了视频中的“声音版权”,将哈里那句“哎哟,查理,哎哟,爸爸,查理咬疼我了”制作成了手机铃声。
  随着《查理咬疼我了》的不断走红,霍华德抓紧时机,投资制作了一些印有“查理咬我”字样和漫画图案的T恤衫以及小商品,投入市场后被人疯狂抢购。一年下来,这段视频的点击率竟然达到了4亿次,同时他的“查理咬我”T恤和小商品也为他创造了丰厚的回报,与网站广告的共享收入一合计,霍华德居然用这段只有58秒的小视频净赚了30多万英镑,换成人民币的话足有300万之多!
  “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小查理这一口咬居然能咬出这么大的价值!”在面对英国《每日邮报》采访的时候,霍华德喜形于色地说。不过,霍华德并不是一个贪图无厌的人,他告诉记者说,随着这段小视频的走红,有不少儿童用品商都出高价打算请他们小兄弟俩做代言人,但是霍华德全部都拒绝了,他不打算把两个孩子过早的推进商业活动中,因为他觉得那样做对孩子来说未必是好事。
  难能可贵的是,霍华德还与妻子商定绝不侵占享用这其中的任何一毛钱,这笔钱将被全部用来作两个孩子的教育费用。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