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生 > 财富 >

每个想法都可能是金子

时间: 2016-08-08 09:1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今年15岁的麦迪逊·鲁宾逊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个小姑娘,大多数像她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可能正在追逐她们的青春偶像,而麦迪逊却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用业余时间为自己赚足了两百万美元的财富。
  麦迪逊家住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岛,她从小生活在海边。两年前的一次,她和妹妹赤着脚在每边散步,等她们回到自己的拖鞋边的时候,发现居然有几只小螃蟹停在了妹妹的红色拖鞋上,妹妹开心得不得了,怎么都不舍得把小螃蟹扔回到海里,这个情形让麦迪逊突发奇想:如果把各种海洋主题的元素制作到拖鞋上去,会不会特别受孩子们欢迎?
  可是,当麦迪逊把这个想法告诉妈妈以后,她的妈妈却不以为然地说:“别想那些没用的东西了,你只管把书读好就行了!”麦迪逊并不赞同妈妈的话,她认为读书固然重要,可自己有好想法也应该珍惜,于是她就悄悄地自己动手设计了许多以小鱼、海星、螃蟹、章鱼等主题的拖鞋,颜色也有海蓝、橙红、柠檬黄、雪白的等等,不仅如此,麦迪逊还非常有创意地在这些“海洋动物”里配上了会发光的二极管小灯。
  两个月不到,麦迪逊设计了数十款这样的拖鞋,随后,她拿着图纸找到了厂家,生产出了几双样品,在随后的一个周末,麦迪逊带着这些样品参加了贸易展销会,居然在短短两天里接到了30多个商家的订单。
  直到这时,麦迪逊的爸爸妈妈才意识到,自己的女儿已经开创出了一条大财路,他们立刻帮着麦迪逊找到了制造商,并把这些拖鞋以“鱼鱼凉拖”的名字正式推向了市场,一炮走红,各种精品店和全美60多家高档百货商场也发来订单,特别是纽约的梅西百货,甚至还要求麦迪逊设计和生产成年女性系列的“鱼鱼凉拖”供他们销售。
  到现在,麦迪逊的“鱼鱼凉拖”已经创造出了240万美元的销售额,除去成本,麦迪逊所获利润至少已逾百万美元,虽然如此,麦迪逊却不会放弃自己的学业。“赚钱并不是我的目的,我想独立做一些事情。”不久前,麦迪逊在面对“我的福克斯休斯敦”网站记者的采访时说,“我只是想向更多人证明一件事情:每个想法都可能是金子,关键在于你肯不肯付出行动去追求!”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