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 > 周边游 >

密云周边那些最美的露营地

时间: 2016-03-23 22:5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们总在向往着远处的风景,但每逢节假日出行就去看人山人海,所以,旅行何必远行,让我们不赶人潮,在美好的假日去密云周边露营,小编今天就给你盘点一下密云周边那些最美的露营地。

司马台水库怀旧体验露营地

在司马台水库露营有种极度怀旧的感觉,有种“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的伤感。早上可到水库边的温泉洗把脸,焕焕神儿。

游玩小贴士

推荐理由:司马台水库东西两岸附近都是露营的极好场所。

行车路线:沿京顺路、京密路过密云县城奔古北口的方向。

云蒙山自然风景区露营忆起战争岁月

云雾缭绕飘若仙,素有“小黄山”之称的云蒙山位于密云县和怀柔区交界处,沿途自然风光原始而美丽,山势耸拔,沟谷切割幽深,奇峰异石多姿,飞瀑流泉遍布,云雾变幻莫测,林木花草馥郁。它是距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保护区,以险、秀、奇、雄著称,是个野外露营的好地方,还可以考验自己的野外生存能力。建议在万岁杨附近露营,然后原路返回。

推荐理由:云蒙山沿途自然风光原始、美丽,九、十月秋季更加迷人。它是距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保护区,以险、秀、奇、雄著称。很适宜开展野外健身和露营活动。

游玩小贴士

体验:可在云蒙山深处冷风甸(抗日战争时老百姓为躲避日本鬼子修建自给自足的一处地方)搭帐篷露营,当年抗战的情景好像就在眼前。

提示:夜间气温在5℃左右,须带毛衣;长时间走山路,舒适的鞋子非常重要。

行车线路: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区。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怀柔雁栖湖再往北25公里,有路标提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