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县委书记赵赞深入经开区调研

时间: 2023-12-15 17:21 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14日,县委书记赵赞深入经济开发区就营商环境优化和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流程、技术研发、产值产能等情况,并协调解决各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经开区启农节水有限公司、河北弘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北久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赵赞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建节水灌溉、无纺布加工及废旧滴灌带回收利用、包装材料生产厂项目建设及马铃薯种薯繁育及马铃薯初加工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经开区各职能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要全面梳理、分类汇总,认真研究,抓好落实,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随后,在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听取经济开发区总体工作汇报后,县委书记赵赞指出:经开区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产业聚集区,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增进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对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提高职业素养,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园区形象。要下功夫抓管理,俯下身子解决企业存在问题,要强化过程管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突出考核绩效,完善考核机制,真正把项目为王的导向树立起来,把抓项目的战斗力激发出来。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学成,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义海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