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亮点•创城 > 亮点 >

总投资3.5亿元沽源天际线通用机场项目落户沽源县

时间: 2017-05-24 11:49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5月18日,我县与北京博海方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沽源天际线通用机场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3.5亿元,建设年限为2018年--2020年,拟建机场飞行区等级为:2B,跑道长度:800米,宽30米,两侧道肩各宽1.5米,跑道与站坪之间设一条垂直联络滑行道,设长约150米,宽约60米的停机坪;预建2500平米的航站楼,主要包含:塔台、航管楼、候机楼等多功能为一体及一栋3000平米的综合服务楼,主要包含职工宿舍、办公、会议、餐饮等功能,机库按2500平米考虑,变电站、油库等其他综合用房1000平米。
  项目的落地,弥补了我县民运机场的空白,并为居民出行提供便捷、促进我县旅游发展,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