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亮点•创城 > 亮点 >

沽源县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17-02-04 17:33 来源: 中国·沽源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到光荣院、武警中队、消防队、各乡镇等场所,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再就业援助对象、老优抚军人、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诚挚的问候,像冬日里的暖阳,传递着朴素而真挚的情感,让慰问对象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亲民、爱民之情。元月18日,政府县长李建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昆,深入到县政协家属楼、奇源小区及小厂镇毡房营村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及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衷心祝福他们新年吉祥快乐。在困难群众家中,李建鹏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把困众难群和困难群众冷暖记在心里,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和全县人民一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县领导向他们为我县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再三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让老干部健康愉快地安享幸福晚年。在建国前老党员家中,县领导嘘寒问暖,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李建鹏感慨地说,老党员们在革命战争年代舍身入死,为党的革命事业抛洒热血,在和平建设时期为经济建设献计出力,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贡献了力量,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晚年。
  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无限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冒着严寒来到我县爱忆小区看望慰问再就业援助对象郭旭光,为他带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慰问中,县领导与郭旭光和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要增强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同志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对他们的医保救助的力度,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我县高山堡乡敬老院,县政协主席刘宝库、政协党组成员谷连昌一行走访查看了老人们居住和用餐环境,并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日常起居生活,当看到他们身体硬朗,生活无忧时,刘宝库很是欣慰,并再三叮嘱随行人员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在一品文成小区,刘宝库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刘宝库对老干部为家乡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各项工作,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把我县建设的更加美好,并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随后,县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徐静媛,为他带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在西辛营乡柳十窑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县政协党组成员刘贵明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在老党员家中,县领导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我县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李春玲亲手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烈士家属家中,李春玲表示,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后人将永远铭记。当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荃、政府党组成员钟爱民还深入到县环卫处,向“城市美容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我县的城市卫生水平。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公安局政委吴万凯深入到县武警中队、消防队、平定堡镇河东村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慰问中,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祟高的敬意,并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在县消防中队,县领导亲切慰问了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希望全体消防官兵今后能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构建和谐沽源、发展沽源,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老党员家中,侯东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我县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县领导代表党和政府关心的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贺双深入到县同舟熙景小区、步行街小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困难群众家中,县领导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等情况,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鼓动起生活的勇气,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摆脱贫困的生活。在老干部家中,县领导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新春祝福温暖人心,倾听民声传递关爱。春节临近,带着对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牵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刚、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宏宇来到二道渠乡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积极乐观的生活。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多办利民之事,善谋富民之策,为老党员和贫困群众多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让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高山堡乡元房子村,政府党组成员白瑞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亲手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进了他们的心坎上。慰问中,白瑞华与慰问对象促膝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所享受到的优惠政策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再三嘱咐随行人员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帮扶活动,着力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过节过冬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春节临近,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县政府党组成员胡万成走访慰问了白土窑乡一颗村困难群众,倾听民声传递温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每到一户,县领导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询问各项优抚救济政策落实情况。他要求随行人员,要切实落实好各级优抚救助政策,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要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时刻不忘困难群众,深入基层扶危助困,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努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宏宇来到县光荣院,亲切慰问光荣院里的优抚老军人,向生活在这里的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仔细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当看到老人生活环境优越,精神面貌良好时,曹宏宇很是欣慰,并要求光荣院工作人员: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心老人身体状况,照顾好老人生活,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加舒心。同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