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第二小学举行主题为“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时间: 2017-06-27 17:08 来源: 沽源网 点击:


  2017年6月26日下午,沽源县第二小学举行的主题为"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第二小学在全校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老师们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先进集体典型事迹为题材进行演讲,展现了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风范;主题鲜明、突出、深刻;立意高远、观点正确、逻辑严谨;内容充实、具体,富有启发性,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大家的演讲观点鲜明,主题深刻、集中,内容突出个人特色,事迹感人。材料真实、典型、新颖,事迹感人、实例生动,体现新时代教师无私奉献精神。
 



 

  老师们用自己的演讲告诉自己,要成为一个爱岗敬业的教师、成为一个热爱学生的教师、成为一个为人师表的教师!
 




  "捧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老师心地无私的写照,老师是使者,教化人类,传播文明;老师是爱的化身,带来心灵的光明,催开智慧的花朵。
 




  做一个好老师难,做一辈子的好老师更难,唯有用真爱去书写,才可能写出师德的光芒。
 



 

  冰心曾说过:"爱在左,责任在右,走在生命之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老师们用自己的演讲诠释了爱与责任。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使我校教师进一步见证了在学校的大家庭里,许许多多为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奉献着自己光和热的教师,对师德师风师魂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一个"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的师德师风风尚,必将在第二小学全体教师心中深深扎根。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