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我县部分处级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到县中医院调研视察工作

时间: 2017-06-20 14:39 来源: 沽源网 点击:


  6月16日下午,沽源县老干部局组织我县部分处级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到县中医院调研视察工作,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鼓劲助力,为该院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住院部、内科门诊、健康理疗中心、现场听取了医院负责同志就科室设置、硬件设施、便民举措和服务理念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
  听取汇报后,老干部们对县中医院勤奋敬业、勇于开拓、团结奋进带来的巨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县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和鼓舞。对医疗配套设施、信息化建设及特色医科理念等予以高度认可。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就该院如何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深度做好“特”字文章、人才流失以及县卫生系统如何进一步做到“为民惠民”、加强公卫事业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沽源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张占斌局长建议大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杨利军院长对医院的目前情况作详细介绍

 

杨利军院长带领大家参观各科室


 

原政府副县长张竹青对中医院进行调研考察

 

原政协副主席李凤鸣、原人大副主任卢元贵对中医院进行调研考察

 

原人大副主任田普对中医院进行调研考察

 

大家对各个科室的医疗配套设施及医疗服务情况进行认真调研

 

杨利军院长就科室的运行情况给大家作详细介绍

 

杨院长就科室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和各位考察人员进行交流
 



  
  大家就医院如何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展开热烈讨论

 

原人大副主任卢元贵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大家对中医院的工作感到很满意


  参观完各科室,大家回到了会议室,张占斌局长建议大家就医院的发展和面临的问题,给出一些合理的建议。
 


  首先杨院长发言,指出医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及亟需改进的地方
 

 

卫生局吴彩龙局长在发言

 

原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王绪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原政府副县长张竹青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原政协副主席李凤鸣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原人大副主任卢元贵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原人大副主任田普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原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宋长有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人大文卫科长王立洲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政府办文卫科长高彦龙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政协老干部科长李勇就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中医院李雪梅副院长在发言


  大家就中医院的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对一些合理化建议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张占斌局长作总结发言,指出这次调研非常积极,也很成功,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沽源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最后,这次调研考察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沽源中医院简介:
  沽源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92年,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以成为支撑全县卫生医疗体系建设的医疗机构,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配置先进,并且是我县新农和及职工医保定点单位,是一所集预防、检测、治疗、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4007平方米,其中医疗用地7190平方米,业务用房4534平方米,建筑布局及设施分布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力争做到接诊、检查、发药、治疗、收费“一条龙一站式”的服务,满足病人方便快捷的诊疗需求。在医疗服务过程中,医院本着立足社会,回报社会的原则,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医疗服务。不定期深入社区、乡镇义诊,送医送药,为特困户提供医疗援助金;积极开展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教育,普及防病知识,提高市民健康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