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 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正确的革命人生观”专题讲座

时间: 2017-07-12 14:06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特邀请了河北省司法厅巡视员任建庆为全校全体教师作了主题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正确的革命人生观”的讲座。
  此次讲座任厅长主要围绕“老师怎么做”“对学生的教学建议”“如何创新理念加强管理”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任厅长站在教师的角度,以自身的经历来勉励教师勤奋刻苦的工作、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其次,任厅长还对教学的方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强调了教书育人首先应重视品德教育,增设社会实践教学,培养全面人才。
  最后,任厅长结合实例介绍了自己的管理经验与教师们探讨交流,为学校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讲座使全校教师受益匪浅,不仅使教师自身素质得到一定的提升,而且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校教师队伍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