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公安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7-06-29 12:36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为有效遏制毒品危害的蔓延,进化全县环境,使全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立起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我县公安局于6月26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县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禁毒委员会决定对群众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进行奖励政策。
  县禁毒办还精心制作和携带了禁毒知识宣传的宣传板及宣传挂图、小册子等资料,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真实案例,向县区居民展示吸毒、种植毒品的危害性及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禁毒资料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恨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提高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时期里,我县将以实际行动让毒品远离县区净土,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