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沽源

时间: 2017-06-27 12:34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6月24至25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先后在沽源县丰源店乡扇子沟村、太平沟村和小河子乡碾盘沟村举办了三场“迎庆党的十九大——美丽河北 幸福家园”2017年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心连心》中拉开帷幕,舞蹈、河北梆子、音乐快板、魔术、小品、器乐演奏……台上的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群众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由省青年歌手大赛金奖得主舒晓敏演唱的《绽放吧 梦想》,唱出了百姓热爱祖国、向往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心声。
  国家一级演员董雪、汪涓演唱的河北梆子《大登殿》、京歌《梨花颂》选段,字正腔圆,台风严谨,着实让戏迷们过了一把瘾。
  音乐快板《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动感的旋律和节奏感十足的语调,将我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夙愿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最后,在国家一级演员陈金玲演唱的《富强之路》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文化扶贫、文化惠民、文化引领的作用,加大了优秀文艺作品的供给,不断满足贫困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