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单位动态 >

源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应对冰雪融化次生灾害

时间: 2016-03-26 17:24 来源: 中国·沽源 点击:
    317,由于气温上升,冰雪融化造成沽源县多村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水泛滥。沽源县交通运输局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由主管领导带队,组织全局精干力量,调用多台机械设备,第一时间奔赴受灾现场进行抢险、泄洪。一是紧急调动挖掘机6台分别赶赴洪水泛滥较严重高山堡乡高山堡村、闪电河乡黑山嘴村进行抢险泄洪工作。二是组织30余名养护工人在过往受灾村庄的道路上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示过往车辆谨慎慢行。三是加强对重要路段、重点桥梁的巡查工作,防治其他乡镇村庄发生险情。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