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单位动态 >

沽源县残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 2016-03-26 17:21 来源: 中国·沽源 点击:
    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要求,沽源县残联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将开展为期一年的、以“干部素质提升年”为抓手的干部作风整顿。
      2月23日,沽源县残联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沽源县残联副理事长孟永兵宣读了《沽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
      其次,沽源县残联理事长马玉涛作了动员讲话。她说,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干部作风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是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密切党群干部关系的根本要求;是实现党风政风好转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严肃法纪、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努力建设讲政治、顾大局、求实效的班子,培养求真务实、敢为人先、创新实干、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干部队伍,真正使行政效能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努力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把机关作风整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要紧扣解决问题这个核心;要抓住制度落实这个根本;要坚持群众满意这个标准;要达到推动工作这个目的。三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是形势和任务的迫切要求,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战略高度,扎实开展好这项工作,下决心、下功夫解决好我们每一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