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作文 >

聆听秋声

时间: 2015-11-25 16: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缠绵绵的雨儿,依托着窗外屡屡青烟,带了点层层神秘。

静悄悄的风儿,亲吻着远处朵朵芙蓉,伴了点轻轻随意。

秋天,在花儿的思念中,悄然的浮过了我心里,荡出层层涟漪。

我喜欢独坐于窗前,凝视校园。曾几何时,窗外的树木还未枯萎,只带了点笑意。秋,就是这样的美丽,那残缺的冰冷的黄色还未完全爬上整片树叶,冷嗖嗖的绿意已退缩让步。是的,他还在挣脱,他还有美丽。操场上的雨水已经冲破了层层苦难,打出了许许多多凹凸不平的水坑,水,就这样融入了校园的土地,并且合二为一。洁净的雨水那样纯洁无暇,天空被明镜照耀得分外美丽,有些诗意!凉爽的空气已被雨水洗刷得分外纯洁!贪婪的吮吸一口,不禁赞了一句:秋,你真美丽。

远远的青山好像就在眼底,洁白的鸟儿婉转吐露秋霜乐趣。

惋惜的是,飘零的落叶有点儿苦涩,淡淡的人群不懂秋的诗意,而我,要走进秋的夜晚。

诗夜,没有了往日的蝉鸣扰耳,迎来的只是点点宁静,月光朦脓了树影在耳边低低蜜语,星斗依傍着明月在轻纱寥寥中走了出来。哦!还有那刚刚落下的树叶,轻轻给我盖上了被子,我不觉得丁点冷意,反而是丝丝秋韵。

我开始聆听,我开始呼吸,这秋的美丽!就是这样宁静,就是这样诗意。一片落叶是我的情趣!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