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名校风采 >

石家庄一中2013年高考有6个班本一率100%,有12个班本一率超90%

时间: 2013-09-11 16:3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一中2013高考再创辉煌,全市文理科前十名,我校占6人;本一上线846人,本一率突破80%,列河北省各校第一名,创河北高考应届生上线率奇迹。

创造高考最牛班群体:我校有6个班本一率100%,有12个班本一率超90%。

在2013年保送生和自主招生考试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有214名学生获得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重点大学保送和自主招生资格。

一中毕业生全部为石家庄市区内应届毕业生。感谢您对一中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