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名校风采 >

唐山一中31名学生被清华、北大等名校提前录取,65名学生被世界名

时间: 2013-09-11 14:0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唐山一中2013年高考

喜传捷报  创历史新高
 
    继高考前,我校 31名学生被清华、北大等名校提前录取,65名优秀学子经过选拔面试被包括美国8所常青藤大学、世界排名前50名在内的国外多所名校录 取,147名学子获得高校自主招生加分优惠,平均每6名学生中就有1人获得高校降低20——60分、乃至降至一本线录取优惠后,2013年高考,我校又喜 传捷报,上线率再创历史新高,唐山市文理状元均花落我校。    

    赵原同学以654分的优异成绩摘得唐山市文科状元桂冠;周旭同学以676分的优异成绩摘得唐山市理科状元桂冠。理科唐山市前10名中我校有9人,文科前10名中我校有8人。

    今年,我校文理科应届考生总数为855人,其中理科719人,一本上线人数537人,比去年增加62人,一本上线率74.69%,比去年增加5.44个百 分点;文科136人,一本上线人数92人,比去年增加6人,一本上线率67.65%,比去年增加0.46个百分点;理科二本上线人数686人,二本上线率 95.41%;文科二本上线人数125人,二本上线率91.91%。文理600分以上总人数239人。上线率创近10年来新高,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