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初夏的味道 淡淡的,甜甜的

时间: 2014-07-08 07:2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也许是满脑子的微积分迫使我不得不停下来放松一下,也许是从图书馆回教室的路上吹动衣角的微风,也许也仅仅是想出去走走,起身,穿外套,叫上身旁的好友,刚坐下没五分钟的我便溜出教室。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孟夏,下午,湖边,校园的景色,依然如画卷般美丽。 和煦的风,吹皱的一池春水,青青杨柳,嬉戏的金鱼,盛开的牡丹,正对着的宏伟图书馆,远处漫天的晚霞,加之游玩的校友,相映成趣,所谓的应接不暇也不过如 此吧,行走其间,真有种“小径红稀,芳郊绿遍,高台树色阴阴见”的韵味,让人如痴如醉。世界上从来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没得眼睛,诚然如是呀!好友忍不 住拿手机拍下此刻的唯美,而我也缓缓地眨着眼睛,定格彼时微醺的岁月,轻快地音乐萦绕耳边“对于你我有种疯狂的绝对,你是我最情有独钟的绝选,关于我们能 不能变绝配,想问你是否有一样感觉……”心里美美的。

  好友自豪的叙述道:“每次带外校的朋友逛一逛校园,总会收到不胜数的赞誉。”我也分享着以前听到被外人颔首的对白,依稀记得,初遇时节,第一次亲密接触,瞬间的一见钟情,那如诗如画的秀丽,闲暇时分,必定去欣赏这为之倾倒的身影。可能真的是太长时间置身其中的缘故吧,渐渐地,新鲜感慢慢退却,再到熟视无睹,闲庭信步变成步履匆匆,她的魅力被无情忽视……

   要不是被书本长时间的困扰,要不是翘课回来吹面不寒的轻风,要不是心血来潮,我应该会在这斜阳深照的教室,一纸白书,点滴到深夜了吧。

   空气中弥漫的香气,淡淡的,甜甜的。嗯!这一定是初夏的味道。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