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

西安一女教师实名举报教授性侵

时间: 2018-08-05 15:38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图为西安思源学院。

3月26日,针对网传“女教师实名举报遭西安思源学院领导性侵”一事,西安思源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周强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学院已经成立了由校纪委牵头成立的调查,由于女方已经报警,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区狄寨派出所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我们已经接到女方报警并做了笔录,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3月26日,有网络消息称,近日有西安思源学院女教师反映其被自己的直属领导多次性侵,并遭该领导威胁不许讲此事说出去,否则就会让其“饭碗”不保。因为此事,她已多次向学院院长反映,但都无果而终。

该女教师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她于2017年3月入职西安思源学院某学院,其直属领导为黄某,副教授。

“刚开始黄某经常工作上利用我,给我安排好多事,甚至陪他吃饭,经常对外称呼我是他的秘书,起先我以为他级别高,应该都有秘书,叫习惯了,没当回事,还是挺尊敬黄老师的。”该女教师表示,2017年7月30日,黄某让其陪同去给太原并入住当地明珠广场附近一五星级酒店,“8月1日晚上,黄某敲门,我以为工作上的事找我。开了门,他就走过来”,并于当晚进行“第一次性侵”。

该女教师表示,此后一直到去年12月,她与黄某多次发生“关系”,并在期间“拍了裸照保存到微信”,“2017年12月中旬,我发现自己严重抑郁,特别想跳楼,经常发呆,天天做噩梦,不想出门,在家里人的催问下,我说了实情,家人让我揭露他,哪怕不要这个工作”。

之后该女教师向西安市有关部门递交了举报信,并向西安市政府热线举报,“后来把这个事派给派出所,派出所找我做笔录。”  

“我们已经成立了由校纪委牵头成立的调查组,并对双方进行了问询,由于警方已经介入,我们也在等待进一步调查结果。”西安思源学院新闻中心主任周强表示。

资料显示,西安思源学院的前身是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于1994年。2002年6月,经陕西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西安思源科技培训学院基础上成立了“西安思源职业学院”,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2008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西安思源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西安思源学院。至此,西安思源学院成为陕西8所民办本科院校之一。

目前,女教师和被举报的黄某已经被停止教学活动,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