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

沽源县职教中心搭上希毕迪腾讯智慧快车道

时间: 2017-10-17 15:5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10月13日,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迎来了又一个里程碑似的日子。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原北京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于东平,北京市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希毕迪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希毕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涛等一行到县职教中心,代表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北京丰台教育集团、希毕迪产教融合研究院进行爱心捐赠和教育研讨活动。
  在县政府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的腾讯智慧校园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会上,希毕迪产教融合研究院向沽源职教中心捐赠了总价值为12.8万元校园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平台;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代表北京丰台教育集团向职教中心捐赠了字画礼品;希毕迪产教融合研究院和县职教中心签订了校企合作的协议。与会人员还就智慧校园的深度合作展开了深层次的研讨。
  据了解,希毕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足智慧教育,针对学校“互联网+”与专业课程的融合创新,通过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理念相结合,引导学校与教师依托互联网与学习过程深度融合,进行教学综合分析,创新教学管理方式。提供大数据技术,促进学校利用开展对教育教学活动和学生行为数据的有效收集、分析与反馈,为推动个性化学习和针对性教学提供支持。这一项目落户职教中心,让县职教中心搭上希毕迪腾讯智慧的快车道,将对我县的电商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县的脱贫开发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