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

机会来了,希望有了,梦能圆了--北京顺义对口帮扶我县职教中心喜讯多多

时间: 2017-11-12 12:00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赵明远 点击:

  沽源县委、县政府按照“五个一批”的精准扶贫基本方略,目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入决胜阶段、脱贫攻坚进入冲刺期。为了使贫困人口通过进京务工脱贫,最终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减贫目标,北京顺义人力社保局高级技工学校与沽源职教中心签订联合培养协议,每年接受沽源县100名初中毕业生,毕业后推荐工作。每年组织2次知名企业进沽源招聘会,提供岗位不少于200个,并为沽源企业提供网络招聘服务,提供线上线下用工岗位不少于1000个。






 
  联合培养的专业有:机械维修、服装加工、建筑、餐饮、家政服务、保健护理、护工、旅游服务、电焊汽修等。


 
  联合培养模式“2+1”模式,即沽源学校一年,顺义学校二年。


 
  招生对象:在县扶贫办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或贫困家庭中,14---25周岁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


 
  近日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强、人社局王富局长和就业局李海全局长赴顺义对接扶持建档立卡和特困家庭子女培训就业。


 
  11月25日左右北京顺义多家企业将到我校进行培训和招工,为贫困家庭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