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日本人才能干得出的10大奇葩事

时间: 2014-10-12 16:3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在国人心理,日本人历来是与我们格格不入的,看看日本现流行的各种奇葩玩具和生活用品,相信你一定会对日本人有全新的理解和更深的认识了。
    1、催眠美腿枕头:现代人的工作非常紧张,压力也比较大,利用工作间隙小憩几乎是很多人都愿意的事情。为此素来比较变态的大和民族如今又有了新发明——美腿枕头……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放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就好了,据说这是专为男士们设计的,号称能得到更好的睡眠效果,谁知道呢?

    2。男士胸罩。前段时间,日本人推出了男士胸罩,引得网上热卖网民热议,这个确实有些BT。日本人向我们证明:谁说胸罩只有女性才能穿?男士们穿上属于自己的专用胸罩已不再是梦。日本一家网络内衣零售商推出了一款男士胸罩,而且卖得非常火。胸罩根据男性体型精心设计,罩杯较小较平,质地采用和男性内裤相同的 面料,非常轻柔而富有弹性。令商家感到高兴又意外的是,这种胸罩两周前一上市就成为畅销品,并登上日本乐天购物网站“其他男士内衣”类别的热卖冠军榜。
    3。男性喂奶器。老婆不在身边,给孩子喂奶不吃怎么办?日本人变态的脑袋瓜子又开始哇哇转了,这不,一转就转出来这么个玩意儿——男性喂奶器!话说这日本男人为了孩子辛苦到这种地步也够伟大的了……有时咱老骂日本人不开窍,其实人家也有聪明的时候嘛,有时候多开动开动脑筋比起篡改历史教科书要有益得多,日本人在这方面还得多努力呀!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