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英老农培育“超级苹果树” 结50种不同苹果

时间: 2014-10-12 16:2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英老农培育出“超级苹果树”结出50种不同苹果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一位果农竟在一棵树上种出50种不同品种的苹果,有些甚至是无法在市场上买到的稀有品种。现年83岁的彼得·科利特把各个品种的苹果花芽嫁接到同一棵树上,才培育出了这棵独一无二的“超级苹果树”。

科利特的果园占地面积为0.5英亩(2023平方米),共有130余种苹果。其中,最稀有的品种可追溯到18世纪在格洛斯特郡培育出的Ashmead’s Kernel,最小的品种则为古罗马时代的Api Noir。科利特的果园中还种植着30余种其他水果,如梨、李子、樱桃、石榴等。

作为一位退休的校长,科利特在二战期间的暑假帮家人采摘水果,与苹果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表示:“我的祖父和曾祖父都是果农,所以我也有着这种天赋。”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