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注 > 军事 >

外媒:俄对华出售24架苏-35 把美国逼入死胡同

时间: 2016-08-08 16:5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备受关注的中国引进俄制苏-35战斗机一事有了新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科技与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切梅佐夫在与俄总统普京进行会谈时表示,2015年已根据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第一份出口合同,向中国出售24架苏-35战机。

  报道称,切梅佐夫表示:“2015年我们的主要商业活动就是签署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第一份有关苏-35的出口合同,我们向中国出售了24架飞机。”

  美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将如何使用,以及把苏-35战机部署在哪里引人关注。一家俄罗斯官方控制的主要电视台说,俄罗斯向中国提供苏-35战机把美国逼入了死胡同。

  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此前报道称,五角大楼前高级安全政策分析员迈克尔·马卢夫说:“我们发现俄罗斯苏-35战机的战术性能远在F-35战斗机之上。”

  一些西方新闻机构表示,在不考虑美国第五代战斗机、包含F-35战机技术的F-22“猛禽”隐形战斗机的情况下,俄罗斯的苏-35战机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危险的战斗机。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曾报道,一名对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有经验的空军官员说,苏-35可能会对F-35这种新型的美国隐形飞机构成重大挑战。F-35主要是作为一款攻击战斗机制造的,它达不到苏-35或F-22的飞行速度和高度。这名官员说:“苏-35战斗机可以在高空快速飞行的能力是一大担忧,包括对F-35而言。”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