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注 > 军事 >

首艘国产航母船身曝全身照 已装滑跃甲板

时间: 2016-08-08 16:3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近日,网友曝光了国产首艘航母(001A型)的最新施工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航母的滑跃起飞甲板已经吊装完毕并基本成型,下一步将展开舰岛等甲板以上建筑的施工作业,有消息称,国产航母的下水时间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

  日前,网友上传了疑似在建国产航母安装滑跃甲板照片,至此,该舰大体轮廓已经完整。

  消息称,2016年8月5日早上,大船集团3工地航母船坞响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热烈庆祝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全甲板合拢,暂短的庆祝仪式后,大船人又投入了紧张的现场施工中......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也就是外界所称的001A型航母完成了最后一个滑跃甲板模块的吊装作业。至此,国产首艘航母的飞行甲板施工已经全部完成,标志着国产航母的建造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