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注 > 港澳台 >

蔡英文回应民众抗议:没必要就不要经常上街

时间: 2016-09-12 12:3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台当局“教育部”上午举办“青年政策论坛”,蔡英文到场致词,并与现场年轻人对谈。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9月、10月街头陈抗不断,台湾民众纷纷走向街头。对此,蔡英文4日骄横表示,民众可以大声提醒台当局、也可拍桌;走上街头是人民的权利,但“没有必要就不要常常走街头”。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今天参加2016年青年政策论坛,入场时面对媒体提问如何面对“十月围城”时,蔡英文快步进入会场,一言不发。在响应青年提问“认为阿里山火车应该纳入世界遗产”时,蔡英文提到,如果你要告诉当局一件事情,当局没有听到,第二、第三次都可以大声一点,甚至你可以拍桌子,当局会觉得知道。

    蔡英文说,“没有必要就不要常常走街头”,这个社会除了提醒问题的存在之外,更重要的事是走街头之后,要坐下来好好的理性的来谈,这是民主进步社会的更重要价值。

    对此,网友反问蔡英文“你以前上街干嘛?”也有网友批蔡英文“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蔡大小姐,只准你鼓动太阳花,不准别人上街?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另有网友则提醒蔡英文“估计有50万人参加‘十月围城’大游行!”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