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注 > 港澳台 >

邱毅:美国“弃台论”再起 台湾或变“战略弃子”

时间: 2016-08-08 15:0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据香港中评社8月2日报道,前国民党“立委”邱毅在脸书发文指出,最近美国频频对蔡英文发出严厉警告,“弃台论”声浪再起,台湾会不会由美国“战略棋子”变成“战略弃子”,值得观察。
 
  邱毅表示,蔡英文心里一定很呕,美猪进口答应了,“凯子军购”也答应了,所谓的“南海仲裁案”跟着美国屁股走,连太平岛都准备租出去。低声下气、“丧权辱国”、委屈求全的结果,却是真心换绝情,换来美国践踏尊严的羞辱。如果民调还如自由落体般坠落,蔡英文的下场笃定比陈水扁还惨。
 
  但邱毅强调,蔡英文不要怨什么,既有甘愿做老美强权走狗的初心,就难免有沦为下堂弃子、过街老鼠的后果。成也美国,败也美国,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以下是邱毅“脸书”(Facebook)全文: 
 
  最近美国频频对蔡英文发出严厉警告,“弃台论”声浪再起,台湾会不会由美国“战略棋子”变成“战略弃子”。
 
  蔡英文原来的如意算盘是努力抱紧美国大腿,倚仗美国老大来拒统促独。可是蔡英文误判美国了,美国对她的承诺不仅口惠而实不至,而且对两岸僵局和蔡政府民调直直落,还毫不留情的表达强烈不满,甚至说出蔡英文比陈水扁还差劲的重话。
 
  蔡英文心里一定很呕,美猪进口答应了,“凯子军购”也答应了,“南海仲裁案”跟着美国屁股走,连太平岛都准备租出去。低声下气、丧权辱国、委屈求全的结果,却是真心换绝情,换来美国践踏尊严的羞辱。如果民调还如自由落体般坠落,蔡英文的下场笃定比陈水扁还惨。
 
  这个变化来得太快,比我原先预测的两、三年后垮台的判断还快。估计在不久以后,蔡英文及其家族藏在海外的黑钱,就会被陆续释放出消息,那时蔡英文再没有做任何改革的正当理由。改革军公教退休金,清算国民党党产,促进转型正义等,都会成为极其可笑的反讽,我想百万人民上凯道怒吼倒蔡的景象不远了。
 
  蔡英文不要怨什么,既有甘愿做老美强权走狗的初心,就难免有沦为下堂弃子、过街老鼠的后果。成也美国,败也美国,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