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注 > 港澳台 >

邱毅:"台独"如棉花糖一捏全没 国民党"反独"反得太虚假

时间: 2016-08-08 15:0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台日海洋合作对话”原本28日登场,如今确定被延后。对此,台湾名嘴邱毅指出,这其中存在着玄机,正是蔡英文媚日卖台的另一丑闻。

    邱毅28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在冲之鸟礁事件(台湾籍渔船在冲之鸟礁海域合法作业,却遭日本公务船扣押,甚至还要求缴保证金才放人。马英九当局随即派出军舰保护该海域台湾渔民)发生时,正值马英九执政末期,台湾全民愤慨,反日情绪高涨,马英九也采取强硬态度面对。然而,蔡英文在520接手后媚日丑态毕露。不仅撤回护渔军舰,而且顺从日本主调,不敢再称冲之鸟为“礁”。为躲避民怨,假称台日将进行“海洋事务对话”,扬言可解决渔权争议。但现在真相出来了,原来日本拒絶台湾渔民代表参与对话,冲之鸟礁争议也不纳入议程。蔡英文无颜面对台湾人民,又不敢忤逆她的日本主子,唯一办法只好延后对话。

    邱毅直批,在南海太平岛问题,蔡英文被美国主子出卖,被狠狠打了两大耳光。她还是陪着笑脸,准备再送上美军运补基地的大礼。现在冲之鸟礁问题又被日本主子耍弄,还被狠抽了一顿鞭子,她似乎选择逆来顺受、忍气吞声。謟媚美日主子到如此卑贱程度,蔡可谓颜面无存、尊严尽失。但这还都在其次,连带整体台湾人民全被赔了进去,罪过可就天大地大了。

    他也讽刺,蔡英文在《华盛顿邮报》专访中,面对同属中国人的大陆,强硬如盘石,像个坚毅的理念“台独”者。然而一转身,遇上美日主子,马上就卑躬屈膝,俯伏称奴,真丢脸!台湾人民瞎了眼,才选上这个祸害!

    对于“台独”,邱毅27日晚间的facebook发文中也有提及。他认为,“台独”不是问题,90%以上的“台独”都是投机“台独”、商业“台独”的假货“台独”,“台独”就像是“棉花糖”,用力一捏,就全没了。

    邱毅援引岛内媒体27日刊发文章的部分内容分析,假如两岸翻脸,大陆根本不必动武,只要选择特定对象针对性出手,如林昶佐的母亲、黄国昌的岳父、蔡英文的哥哥姐夫、绿营重要人物本人或亲人等,这些以大陆为经济命脉,靠大陆市场过日子的人就将丧失根本生计,就得“屈服”。邱毅判断,这里的“屈服”,就是统一。这恰与他过去的主张不谋而合。

    邱毅称,90%以上的“台独”都是投机“台独”、商业“台独”的假货“台独”,只要搯住他们死穴,断了他们赚人民币之路,包准个个痛哭流涕,下跪求饶、幡然醒悟,从此变成铁杆“统派”。看看戴立忍、九把刀的嘴脸,看到王大陆的转变,连“台独”大金主许文龙都支持《反分裂国家法》,就可以知道人民币对“台独”有多大的摧毁杀伤力。

    因此,他认为“台独”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对“台独”太仁慈太纵容,国民党反“台独”反得太虚假太伪善,而台湾年轻人还没吃过“台独”的苦头,所以一个个把“台独”吹得震天响。说穿了,“台独”就像是“棉花糖”,看起来既漂亮又庞大,但用力一揑,全没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