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82位爱心微友助力沽源留守儿童240名学生站着吃问题得到解决

时间: 2017-07-19 14:27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715日中午,省会石家庄20名微信好友一路奔波,走进张家口沽源县西辛营寄宿学校,看望留守儿童,捐赠60套餐厅桌椅,省会儿童与该校小朋友手牵手结对子,解决了240名学生站着吃饭的问题,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沽源县教育局,西辛营乡政府共同举行了捐赠暨新餐桌启用仪式。省司法厅驻沽源扶贫工作队还为该校捐赠了近五千元的餐柜和餐具。

  据活动发起人——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文化传媒公司CEO崔怀纲介绍,沽源是全国贫困县,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在冀中能源集团和省司法厅等多家企业和部门的帮扶下,正在打响扶贫脱困攻坚战。

  留守儿童在新餐桌上愉快吃饭。

  崔怀纲从省司法厅驻沽源扶贫工作队得知该县西辛营学校餐厅设施不全,学生都站着吃饭时,在《河北文化旅游》微信群发起倡议,倡导每人捐一把凳子,助力留守儿童。倡议迅速得到了凤凰河北、平安银行、省文联、省旅游委在群的82位微信好友积极响应,3天时间爱心捐款一万五千元,空铁联运公司的微信好友帮助联系生产厂家,河北航空公司对此次爱心活动给予特殊价格。仅仅一周的时间,240套崭新的餐厅桌椅运抵沽源,让网络的正能量在扶贫攻坚战中得到发挥。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