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到沽源县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 2017-05-31 11:55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5月23日,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爱心人士到我县小厂镇寄宿制学校、丰源店寄宿制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了书法水写布、毛笔套装、文化衫、遮阳帽、学生枕等学习生活用品。并激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新时期学生的楷模,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报答父母和家乡父老的关爱。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当中,慷慨解囊,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
  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帮助就像五月的阳光一样温暖着每一位学生的心,学生们手捧学习用品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叔叔、阿姨的一片爱心,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河北省扶贫基金会为小厂镇寄宿制学校、丰源店寄宿制学校分别捐赠了书画作品16副、办公电脑2台,图书500册。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