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水城之友”救援精神病妇女纪实

时间: 2015-06-10 17:5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水城之友 点击:

 
    2015年6月10日,救援队志愿者“向往”在沽源西胡同村发现一名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女人。该女人头发凌乱,精神失常,不与男子说话。
 

 
    随后G97八组海锋、G75六组“奉献”和G757六组“小雪”火速赶到,经过与该名女子沟通了解到,她叫王海兰,是长梁乡西山堡村人,今天早上离家出走,其丈夫叫孙秀军。志愿者们马上和长梁乡政府及当地派出所取得了电话联系,确认此人所说情况属实。随后,志愿者们联系到了其家人,并将其送到沽源县公安局由其儿子领回,完成此次救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