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作家专栏 > 温秀荣 >

梦游桃园

时间: 2017-07-23 17:20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温秀荣 点击:

  碧草青青穹庐白,水天一色画舫来,不是李白桃溪渡,闪电湖中汽艇开。
  打靶射箭,瞄准展臂,挑战自己,强身健体。儿童乐园,水上迷宫,小娃娃纵情玩乐,成年人重返少年。
  草原骏马,威武骠悍,骑乘之乐,尽在信马由缰,回归自然,马的主人,纯朴的农民一路护骑走来,与你娓娓谈天。
  篝火燃烧着都市人对夜空和星辰的渴念,歌舞宣泄着现代人压抑已久的情感。
  梦游桃源,纵情沽水福源,与天地山水亲情欢聚,与阳光花草友情缠绵,神驰,在塞外仙境,牧心,在沽水福源。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