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搜索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 > 装修资讯 >

在浪漫浴室中 让灵魂与法恩莎卫浴共舞

时间: 2014-06-15 15:4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近日,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在开幕式晚会现场,法国著名男演员、本届开幕式主持人兰伯特.威尔森与澳大利亚国宝级女星妮可.基德曼翩翩起舞,真可谓“美人舞如莲花旋,世人有眼应未见。高堂满地氍毹,试舞一曲天下无”。

或许,像妮可.基德曼一般,在如诗如画带有浓重中世纪色彩的浪漫海冰城市--戛纳,在群星瞩目的星光下优雅的绽放舞姿对于普通的我们是一种奢望,然而,法恩莎卫浴却能让我们的灵魂在愉悦的沐浴中翩翩起舞!

法恩莎卫浴,源自同样浪漫的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的灵感,圆角方形顶喷大花洒,造型简洁时尚同时不失优雅。出水覆盖面大,整体感强,让人在进入浴室的一霎那便有一种置身雨林之中的畅快淋漓之感。  

淋浴花洒龙头F2M3232C

淋浴花洒龙头F2M3232C

当你打开法恩莎花洒,硬管接口让雨林出水畅快,分水阀和弧形温控把手,关怀着您的冷暖。当你放松身心,感受法恩莎花洒到来雨林滋润的同时,大写花洒转换按钮,可让你轻松转换,在转换中彻底放松。肌肤,是水珠的舞台,身体是灵魂的载体,法恩莎花洒让你淋漓畅享,释放身体,让灵魂翩翩起舞! 

让灵魂随着法恩莎翩翩起舞

让灵魂随着法恩莎翩翩起舞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